时尚 > 着装风格 > 中性 > 直筒大衣的中性宣言:你看我帅的不要不要哒

直筒大衣的中性宣言:你看我帅的不要不要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9 18:47编辑:vdo
分享:

特立独行的女子,总是不喜设计华丽时尚繁复的大衣,简单直筒款就是她们率性帅气的出门必备。羊毛保暖而且挺括,非常合适制作这样的衣服。精致的设置,优良的制作工艺,减除一切不必要的累赘,呈献给我们的就是这么几款珍品:优雅而不失率性,纯真而充满帅气。

直筒大衣的中性宣言:你看我帅的不要不要哒

独特的领型设计,造型独特,尽显甜美优雅气质,门襟同色包扣设计,实用又美观,新颖的翻盖口袋设计,提升层次感,又能呵护玉手。

直筒大衣的中性宣言:你看我帅的不要不要哒

简约的圆领设计,舒适百搭,完美修饰脸型,衣袖设计精致的刺绣点缀,增添整体的设计亮点,对称的隐形口袋设计,实用简洁。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