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婚纱 > 挑好婚纱 做美丽新娘

挑好婚纱 做美丽新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9 16:49编辑:vdo
分享:

新年刚过,一定有好多准新娘该开始筹备自己的婚礼了吧!婚纱、婚鞋、伴娘服等等好多项目,是不是都没有头绪呢?婚礼上最瞩目的必定是新娘,所以各位姐妹我们一定得挑好婚纱,做最美的新娘!

钻石蕾丝韩式公主婚纱

挑好婚纱  做美丽新娘

这款婚纱主打清新纯美,优雅复古独特气质。是最纯正公主嫁衣。复古的高领小包肩剪裁,点缀浪漫手工花朵与钉钻,齐地裙摆,一样可以拥有高贵气质哦。内置鱼骨胸垫,收腰版型剪裁,款式简单大方,一点也不挑人呢,小个子新娘穿上也超赞!简约立体公主裙摆,显腰细更显腿长哦!绝对全场焦点!

抹胸婚纱礼服

挑好婚纱  做美丽新娘

对于娇小的新娘来说,齐地婚纱最适合不过了。完美的立体剪裁,全方位塑身,修身更完美,超蓬裙摆,充满浪漫气息!人性化绑带设计,露出优雅美背,视觉效果特别赞!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婚纱 小个子 晚礼服 婚纱礼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