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韩版 > 韩版纯棉修身打底衫,深受广大女孩追捧!

韩版纯棉修身打底衫,深受广大女孩追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3 02:07编辑:vdo
分享:

萌萌哒的减龄打底衫来啦,这款略显宽松的打底衫上身效果超好哦。想要走回青春校园风的美眉可是不要错过了呢。加菲猫的经典图案时刻彰显你的活力,纯棉面料更是让你舒舒服服的过冬天。

韩版纯棉修身打底衫,深受广大女孩追捧!

推荐理由:在经典且百变的衬衫之外,百搭才能沉淀出经久的魅力。 看似简约的设计,绣花图案花了点小心机,穿着立体修身,更加自然挺括。 略带弧形的下摆,修饰臀型,穿着有精炼气质感,衬衫的廓型宽松化,不限制身材,简约百搭。

韩版纯棉修身打底衫,深受广大女孩追捧!

推荐理由:衣服上的印花为SOFA设计师手绘出稿,独一无二创作的绘制图案,后经过数码印花印制而成,面料经过特殊工艺处理,常穿不易变形,越洗面料感觉越舒适。是一款非常百搭耐穿的衬衫。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办公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