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邻家女孩甜美活力装

邻家女孩甜美活力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0:44编辑:vdo
分享:

年轻就是本钱,青春活力的MM们只要运用各种简单的搭配饰品,与款式出挑的各种服饰相组合,便能焕发出异常吸引人的活力甜美感:

邻家女孩甜美活力装

01 带有漫画阿拉蕾似的超萌装束可是相当讨人喜欢的哟,运动休闲卫衣和牛仔背带短裤组合活力感十足,搭配黑色Leggings+帆布鞋非常协调,此外,黑框大眼镜和棒球帽的添加也为整体锦上添花。

02 活力中却也透出几分甜美感,高腰背带蓬蓬裙颇有乖巧可人的Feeling,无论搭配任何颜色的个性T恤都会很好看,红色贝雷帽有修饰发型的功能,据说今季麻花辫也是相当时髦的呢~

03 裸色斗篷款风衣外套是典型的韩装代表,也是每个喜欢韩系服饰的潮女们必“败”的单品之一,搭配破洞牛仔裤与个性十足的绑带波鞋有款又有型。

04 西装也能穿出活力感,关键在颜色的选择上很重要,像这种柠檬黄就非常讨巧,很有年轻感,能把原先端庄稳重的双排扣无领西装都显得跳跃起来,再梳个青春时尚的发型就更棒了。

05 彩色涂鸦印花套头卫衣,款式简单却也不失俏皮感,眼镜,帽子和耳环的齐齐加入为整体增色不少,运动气息浓郁。

06 格纹衬衫,真是混搭叠穿的最佳单品,T恤衬衫加外套这三件套已经成为了超实用的大众混搭黄金搭档,牛仔热裤和麻花辫今季又重新席卷时尚界。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运动休闲 个性t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