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休闲西装 彰显成功男士的魅力

休闲西装 彰显成功男士的魅力

来源于:16262011-08-06 02:21编辑:vdo
分享:

每个人多少都有些制服情结,那种挺拔线条和职业精神带来的毫不裸露的性感是不一样的风情。西装向来给人硬朗、刚毅的感觉,爱美的男性们,不妨进来看看,这些款式,都将是你俘获路人眼球的最佳选择。

修身西装,好干练 啊,是身在职场的选择哦,里面搭配白的字母T好休闲啊,不管你是在工作还是在约会都是很搭的哦。

夹克外套,潮,今年很流行的款式哦,搭配休闲裤,好休闲的穿搭哦,不管到哪里都很吸引漂亮MM的眼球哦。

个性条纹西服,里面搭配衬衫系着领带,好有男人味儿哦,彰显成功男人的魅力哦,不管到哪里都会流线深刻的印象哦。

个性立领外套,款式好个性啊,里面搭配格子衬衫,好潮流啊,搭配休闲裤永不失时尚的穿搭,潮男不要错哦。

大翻领外套,穿在身上潮舒适,款式也是很经典,不管是款式还是颜色都很适合潮男单品。

修身西服,修身的设计,很好的显示出你的身材,透露着你的高贵与雅致,显得十分的脱俗和清雅,展现十足的休闲味道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格子 休闲裤 白衬衫 修身西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