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夏装一秒变秋装 穿出小女人情怀

夏装一秒变秋装 穿出小女人情怀

来源于:新浪中医2013-09-09 11:43编辑:vdolady
分享:

秋天来了,夏天的雪纺衫,小裙子是不是就马上腾位置了呢?其实不需要,秋天凉爽。大衣搭配夏季小裙子也很漂亮,不相信就随着小编来看看下面的搭配。 

 

 小女人甜美春装搭配风格 个性张扬奔放的大花衣裙  小女人甜美春装搭配风格 拥有花仙子般的魔力

通关密码:充满魔力的花钥匙

春装搭配参考:还记得儿时羡慕她能用“花钥匙”的魔力变幻出各种难以想象的漂亮衣服来吗,现在你也可以拥有花仙子般的魔力,拥有五彩缤纷的世界啦!个性张扬奔放的大花衣裙、充满夏日田园气息的碎花短褂,加上甜美可人的糖果妆容,甜甜腻腻的颜色将你装扮成五彩缤纷的花朵,让浓浓的少女气息散发出更加清新宜人的芬芳。

春装搭配要点:独特的蓬蓬袖、充满田园气息的花朵图案、蝴蝶的装饰物。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雪纺衫 小女人 办公室 雪纺衫搭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