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丝巾 > 变时髦步走冤枉路 丝巾一秒扮靓

变时髦步走冤枉路 丝巾一秒扮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11 16:03编辑:vdolady
分享:

一件普通的服饰想要扮靓总要有一点小改变,搭配衣服不能总走冤枉路,与其多买很多超贵单品不如多入手几条围巾,既可以在这样的天气起到保暖的作用,又很轻便变时髦,给平淡的洋装带来几分活力,还能给你在寒冷天气里带来更多好心情。

搭对衣不走冤枉路!围巾这样围一秒变时髦利器

Burberry Prorsum本季上演潇洒惬意的城市游侠风,质地飘逸的裙装,部落风格印花呈现出随性又时髦的效果。标志性的风衣被改成斗篷,加上印花,少了几分英伦的优雅严谨,却更添俏皮有趣。还教给我们披肩一定要随意的挂在肩上,围巾一定要用腰带扎住才够Chic。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条纹 甜美 田园 简约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