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丝巾 > 丝巾还是发带,只要你想就能满足你

丝巾还是发带,只要你想就能满足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6 16:05编辑:vdo
分享:

最近韩国很流行丝巾发带,那么丝巾发带是什么意思呢?意思就是这条可以说是丝巾也可以说是发带的装饰品,看你心情,你想让它今天在你的头上,它就是发带,你想让它在你的脖子上,它就是丝巾。还是很实用哒,今天小编就给你介绍几款这样的丝巾发带吧!

丝巾还是发带,只要你想就能满足你

百搭方巾,超多款式,高密度的丝质材料,可以用作围巾,也可以用作丝巾,当然了还可以用作头巾,美眉们可以随意发挥哦!

丝巾还是发带,只要你想就能满足你

美国优质手工印染棉布复古花纹面料,花纹很洋气时尚复古,链接内有棉布,贡缎,质地都是最佳!而外面仿款丝绸,缎面都是数码印花,一点复古范儿也没。花纹随机剪裁,兔耳宽版,加长,纯手工制作,与美国官网完全一致!另有最精致的做工,最有支撑力的铝钢丝,随意拗造型,百变复古女郎,由你来!

丝巾还是发带,只要你想就能满足你

桑蚕丝正品,多款颜色可供选择,不论是用作围巾,还是用作头巾,都是非常时尚的选择,欧美范杠杠的!

丝巾还是发带,只要你想就能满足你

采用5A级重磅桑蚕丝斜纹绸面料,手感厚实紧实。手工台版多套色印染,特殊固色处理绝对不掉色!全部为妈妈级手工缝边熨烫翻面三道工序,丝带拥有尖角分明 收口细小等特点。适合绑包包丝带,当发带,小领结蝴蝶结帽子饰品等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蝴蝶结 蝴蝶结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