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丝巾 > 郭德纲春晚揭面纱 亮相只因“需要我”!

郭德纲春晚揭面纱 亮相只因“需要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24 12:16编辑:vdolady
分享:

郭德纲春晚揭面纱 亮相只因“需要我”!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春晚筹备阶段。语言类节目的三审上一个熟悉的面孔出现,那就是郭德纲!郭德纲一身红色羽绒服,戴着一顶棒球帽、大墨镜现身。虽然看似低调但是依旧被认出。有不少网友赞扬郭德纲上春晚“十分给力,今年春晚最大的改革”,哈文转发了这条,并表示“对,让他们陪咱老百姓过年!”不过对于郭德纲节目的时长问题,哈文则依旧打起了太极,回应网友:“你猜”。蛇年春晚自筹备之初,先后开通“直通春晚”,让选秀选手集中上春晚等一系列创新举措,而当昨日郭德纲亮相终审的消息曝光之后,大多数网友也表示意外以及赞许,对于网友对郭德纲上春晚以及今年春晚“拆门”力度的肯定,哈文在中回应,“我只能进攻啊!冲啊!”郭德纲终于要上春晚了!在满足了所有钢丝儿们的心愿之时,有不少网友要问,原先郭德纲不是发誓“不上春晚”,难道此番被春晚“招安归降”了?郭德纲和春晚的关系难以捉摸。如今再次采访郭德纲,郭德纲避谈“招安”,并以“我没说过不上春晚”亲自打破了他不上央视春晚的传言。其实观众们大可不必纠结为何郭德纲会上春晚,只要能够给大家带来笑声就足够了!

网友留言

大汉风2010:期待春晚上见,更希望有好节目!

沙茶的面:新时代,新局面,新气象,好声音,刚子乘上春晚直通车,期待

michael_ZDF:期待今年的春晚,因为有您的出现。

不知道您到时候是出新段子还是说经典短暂呢?要不您在春晚把济公传给在说一遍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