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丝巾 > 达人示范如何巧用丝巾搭出时尚造型

达人示范如何巧用丝巾搭出时尚造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01 15:29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不要以为冬季过了,丝巾就可以收起来了,丝巾可是非常用画龙点睛的功效,穿衣凹造型的必备单品,来看看达人们如何巧用丝巾搭出时尚造型

细节太重要学会5招玩转百变丝巾

丝巾当头巾

别以为只有外婆才能引领这个潮流,其实许多街拍明星们,早就都开始都风行,甚至连时装伸展台上,都出现这种造型,其实还散发出一种法式优雅风情呢!除了法式风情的头巾绑法,还可以将头巾绑成另外一种怀旧的70年代復古感。两种头巾绑法都可以让你的整体造型,更加提升。所以大家不要害羞,把丝巾当成头巾吧!

黑色修身连衣长裙+印花丝巾+复古学院风单肩包+细腰带+墨镜,如果你的LOOK略显沉闷,那就一定不能省略用亮色点缀这一步,一条亮色的小丝巾只需要简单地在脖子上围一圈就能够点亮整身搭配,打破无趣和沉闷就靠这条小丝巾!

细节太重要学会5招玩转百变丝巾

单品推荐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整体造型 时尚造型 连衣长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