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明星都爱薄荷色李嘉欣Hebe显白穿搭

明星都爱薄荷色李嘉欣Hebe显白穿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06 21:37编辑:vdolady
分享:

明星都爱薄荷色李嘉欣Hebe显白穿搭!越是清透白净的皮肤越能穿出薄荷绿的清新效果这一季大热的流行色正是薄荷绿色是,它柔和的色彩给人清新宜人的感觉。在夏天就要到来的时刻,赶快穿上超显白的薄荷绿色裙吧,和刘亦菲李嘉欣一起穿出好肤色……

女星薄荷绿色裙过夏天

左起:Hebe(田馥甄)、刘亦菲、李嘉欣、侯佩岑

左起:Hebe(田馥甄)、刘亦菲、李嘉欣、侯佩岑

Hebe(田馥甄)用薄荷绿色裙做整身搭配,这样强调整体性而且衬肤色,裸色高跟鞋混合搭配能弥补色彩的单一性;刘亦菲身穿薄荷绿立体花瓣鱼尾礼裙配银色手包;李嘉欣薄荷绿V领裙有了腰带的调节,不会显得太单调;越是清透白净的皮肤越能穿出薄荷绿的清新效果,如果你对自己够自己,那就选一条侯佩岑这样的裙子吧!

2012 春夏T台趋势:薄荷绿色裙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流行色 刘亦菲 刘诗诗 林嘉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