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李冰冰透视装大秀事业线惊艳戛纳电影节

李冰冰透视装大秀事业线惊艳戛纳电影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24 11:52编辑:vdolady
分享:

李冰冰的戛纳大计依旧与电影有关,透视装性感战衣始终吸引传媒注意,在红地毯上更有外国女子举起手机拍摄她。李冰冰主演的好莱坞科幻巨片《生化危机5》将于9月上映,近日她在法国戛纳影展出席多场首映礼及时尚活动,马不停蹄向外国传媒宣传。李冰冰在殿堂级导演阿伦雷乃新片的戛纳首映礼上亮相,一改日前高雅打扮,改穿超低胸裙走红地毯,性感吸引传媒焦点。她表示从没在国际影展红地毯上被拦截的尴尬。

当地时间2012年5月22日,戛纳,第65届戛纳电影节,影片《温柔的杀戮》首映,中国女星李冰冰亮相红毯。当天,李冰冰一身黑纱透视长裙亮相,小秀事业线。

当地时间2012年5月22日,戛纳,第65届戛纳电影节,影片《温柔的杀戮》(Killing Them Softly)首映,中国女星李冰冰亮相红毯。当天,李冰冰一身黑纱透视长裙亮相,小秀事业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李冰冰 范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