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杨树鹏张歆艺疑同居 牵手同行宛若小情侣

杨树鹏张歆艺疑同居 牵手同行宛若小情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18 08:59编辑:vdolady
分享:

杨树鹏张歆艺疑同居 牵手同行宛若小情侣!张歆艺和导演杨树鹏在拍《匹夫》过程中生情,发布会现场,张歆艺与导演杨树鹏皆予以强烈否认。杨树鹏直称:“这怎么可能,这真是没影儿的事。”日前,记者拍到张歆艺与杨树鹏牵手逛超市,购买了大量的生活用品和食品。之后,二人同回北京东北四环附近的别墅享受小日子,疑似已经同居,而这栋别墅的所有人是张歆艺。在此前一天,当张歆艺前往外地赶通告的时候,记者遇到杨树鹏独自在张歆艺的别墅生活,更熟练地帮张歆艺遛狗,狗狗似乎也已经把杨树鹏当成了自己家人,顺从听话地跟着杨树鹏在楼下遛弯。

杨树鹏:

1970年生,满族,陕西宝鸡人,中国内地青年电影导演。2000年-2002年,担任中国中央电视台《实话实说》编导,2002年-2006年,担任中国中央电视台《电影传奇》总导演。

2009年最新作品为《我的唐朝兄弟》。2012年的作品为《匹夫》。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张歆艺 格纹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