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礼服 > 盘点年底撞衫女明星 明星礼服盘点

盘点年底撞衫女明星 明星礼服盘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0 11:04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撞衫是件很平常的事,但是在娱乐圈撞衫可是一件很尴尬的事件,会被互相拿来比较,会被塑造成一大事件,之前有杜海涛、张翰等男星的撞衫们,下面我们来盘点下女星们的撞衫事件,高圆圆范冰冰、一样撞衫。

前段时间范冰冰录制电视节目《最强大脑》,身穿Valentino 2014秋冬系列波点印花连衣裙,搭配黑色裤袜,简单大方。大大小小的波点犹如万花筒般令人眼花缭乱,红白色调更充满童真。 范冰冰领衔,全世界的女星都在穿的Valentino秋冬波点系列,用经典的红白黑的波点演绎复古风,而这种复古却成为最流行的东西。 法米克-詹森在12月1日第24届美国独立电影大奖颁奖礼红毯上,同样以这样一条波点裙亮相。V型领秀出锁骨尽显女性美,而波点图案更是彰显纯真率性,朝气勃勃。

李湘身着Lanvin 2014秋冬系列印花连衣裙出席2014时尚新娘婚尚盛典红毯,裙身上的褶皱精致细腻,不规则的黑色印花布满整条裙子,肩披黑色西装外套,脚踩漆皮尖头鞋,经典大气的配色展现出李湘端庄优雅的一面。 10月13日,郭碧婷亮相北京2014温德姆星月榜样盛典活动,同样身穿这条Lanvin 2014秋冬系列印花裙。郭碧婷纤瘦的身材配上一头侧边卷发,与李湘相比显得更加甜美清新。

前日,安吉丽娜-朱莉出席新片《坚不可摧》伦敦首映礼,与范冰冰撞衫。素雅白裙尽显优雅迷人,再配以小斗篷可谓气场十足。朱莉用裸色高跟鞋与淡妆搭配,更抹去了原来斗篷的水钻装饰,用一枚花朵胸针点缀,精简的装扮也同样带来逼人的气场。 上半年,热门科幻大片《X战警:逆转未来》澳大利亚墨尔本首映礼上,范冰冰身穿Ralph & Russo 2014春夏系列白色礼服套装亮相红毯。范爷一如既往的黑色超高水台高跟鞋与浓妆搭配,让白裙立显妩媚性感。

30+的代表袁泉,一双美腿着实是步入家庭女性们的楷模。短款利落的下装搭配短靴很独立很有个性。略显嘟囔的上装造型被下装收敛了,整个人也没有因为毛衣的慵懒感变得没有精神。 赵雅芝跟同龄人相比的确年轻得不少,但毛衣的感觉还是太过于休闲,参加活动穿着并没有衬托出她优雅的气质,反而会显得没有精神也不够正式,但要是在日常穿着绝对是没有问题,撞色的款式更显时髦。

高圆圆清新甜美的气质一直备受追捧,她穿衣风格也从来都走邻家、温婉路线,什么妖冶、怪异,亦或硬朗、摇滚等风格很难在她身上察觉。被誉为“死都穿不错星人”的大美圆一代最佳icon。但高圆圆在北京参加chloe品牌开店活动,这一身金属摇滚风格连衣裙对于清新淡雅的大美圆来说,似乎有些“浓墨重彩”,穿上它,似乎大圆膨胀了一号,而且搭配黑色尖头高跟鞋也很平淡。 模特出身的李艾巧妙地运用黑色蝙蝠衫搭配了金属装饰的半身裙+烟灰色交叉鱼嘴鞋,衬托优雅女性魅力的同时,又多了一份时尚气息。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林志玲 李冰冰 范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