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杨幂否认与刘恺威分手 甜蜜街拍合照曝光

杨幂否认与刘恺威分手 甜蜜街拍合照曝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07 18:13编辑:vdolady
分享:

杨幂否认与刘恺威分手 甜蜜街拍合照曝光,杨幂刘恺威分手了?自从内地人气女王杨幂与当红TVB小生刘恺威宣布恋情后迅速成为“2012年第一恋”,吸引了无数大众的眼球,并得到亿万网友的祝福。此后,这对情侣被传分分合合,各种传闻一直未中断。继机场翻脸后,又传删微博事件,令人生疑两人感情生变。对此传言,杨幂坚决否认,并称刘恺威是非常好的男人。且两人已见过家长都很满意。由此看来,两人貌似好事临近,只等着领证结婚了。杨幂和刘恺威的恋情从一开始曝光就颇受外界的关注,这对小情侣也时常在微博中互诉情话,情意绵绵,羡煞旁人。而7月2日却有粉丝发现杨幂在微博上留下“无聊”二字后就停止更新,并且删掉数百条微博,微博总数从2200条减少到了1500条。经过这次的微博“大扫除”,杨幂的微博中已经没有任何关于刘恺威的纪录,甚至两人公开恋情的微博也不见踪影,这也引发了外界对于两人感情亮红灯的猜测。如今杨幂否认分手也证实了和刘恺威感情稳定,其实杨幂刘恺威的爱情始末也是相当甜蜜,马上来回顾下!

两人合影。对于杨幂猛删微博的行为,不少人揣测是因为前段时间刘恺威沉迷看足球赛而忽略了女友,导致杨幂以删微博的形式来抒发自己心中的不满。但从刘恺威的微博还能搜索到杨幂的信息,并且两人都没有取消对对方的关注来看,两人的感情危机并不严重。

而前段时间两人还一同前往香港约会逛街,甚至还有传闻称两人联名在香港购买豪宅,似乎感情更胜从前。如今杨幂怒删微博也不过就是小情侣间闹闹别扭,并没有如同外界所说的如此严重。

记者致电杨幂宣传人员覃西求证,她笑说:“她和恺威现在依然很好。他们稍后会合作恺威监制的新电视剧,这两天都在忙造型,所以二人天天都有见面,数天后还一起飞往法国拍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杨幂 唐嫣 周笔畅 性感美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