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中国风竟被明星穿成这样!萧亚轩范冰冰齐爆丑

中国风竟被明星穿成这样!萧亚轩范冰冰齐爆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13 14:20编辑:vdolady
分享:

中国风竟被明星穿成这样!萧亚轩范冰冰齐爆丑,中国风早已流行遍布全球,看看伦敦奥运会也加入了中国风元素!可是我们的女星们好像到了一个中国风搭配的匮乏季,搭配出爆丑的装扮!明星们对中国风的热情依旧不减,这不萧亚轩近日穿着花瓶装登场,却只觉怪异不觉美。然后张雨绮大气选择黑色透视刺绣裙装,却美翻了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萧亚轩花瓶裙

爆丑指数:★★★★★

时尚博主@拉面妹子:萧亚轩穿着Ground Zero花瓶裙,出席Project Runway台北发布会。在裙子上画一个Lady Gaga,再配上倾国倾城四个字,就被称作是中西合璧了。简直是丑得天马行空的一泡烂污!可怜的萧亚轩,像是被困在这个丑花瓶里的傻姑娘。要有多么坚定执着的对丑的追求,才能设计或者挑中这条裙子啊!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林志玲 李冰冰 范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