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范冰冰VS赵薇VS桂纶镁 谁才是撞衫女王?

范冰冰VS赵薇VS桂纶镁 谁才是撞衫女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27 09:46编辑:vdolady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范冰冰VS赵薇VS桂纶镁 谁才是撞衫女王?

刚刚过去的金马奖又是女星们的拼杀之地,摘得影后桂冠的桂纶镁就跟陈意涵撞衫了!其实回顾过去女星们撞衫还真不少,有些甚至不只一次,撞的不亦乐乎。百花影后赵薇与东京电影节影后范冰冰撞衫啦!《悦己》12月封面赵薇和《ELLE》9月下封面范冰冰穿得都是celine2012秋冬的枚红-黑色拼接皮草大衣。赵薇皮草内搭配白色高领套头衫,发型干练,只是pose有点僵硬;范冰冰黑色短裙与手套尽显成熟魅力。两人从《还珠格格》一路走来,终都封后,贵气的粉色皮草,谁更有“格格范儿”呢?接下来再为你盘点一下女王们的“撞衫”LOOK!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林志玲 李冰冰 范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