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吴莫愁获封全球最美 感染力的笑容是必杀技!

吴莫愁获封全球最美 感染力的笑容是必杀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09 09:06编辑:vdolady
分享:

吴莫愁获封全球最美 感染力的笑容是必杀技!

在新出炉的“2012全球最美50新人”评选中,吴莫愁获得了第一名,被获封全球最美!不过这一结果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还记得吴莫愁的老师哈林曾说:看到吴莫愁即使再难过的时候也会想笑!看来吴莫愁的笑容可是极具感染力的哦~怪不得吴莫愁能够获封全球最美。哈林和吴莫愁合作的新MV《我要给你》,讲述的是来自外星的母狮子吴莫愁,唤醒在地球陷入沉睡的公狮子哈林。“好声音”之后第一次如此无间的合作,哈林盛赞徒弟吴莫愁虽然第一次进录音棚,但是状态却很放松,他用宠溺的语气说,“她一点也不紧张,她不紧张我反而不开心,她是个没心没肺,没器官没内脏的小孩。”哈林说,新歌RAP部分的歌词是吴莫愁写的,“她跟我诉苦,‘哎呀我好累写不了啊’,结果写得很快,一个晚上就写好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杨幂 周笔畅 性感美 刘诗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