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钟楚红VS杨幂 年龄不是问题巧搭配更迷人

钟楚红VS杨幂 年龄不是问题巧搭配更迷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22 09:25编辑:vdolady
分享:

钟楚红VS杨幂 年龄不是问题巧搭配更迷人

 

钟楚红虽已经步入中年,但依然穿衣搭配可全可点丝毫不输阵!如果拥有了穿搭,年龄绝对不会造成你的穿搭障碍!杨幂以一袭花样连衣裙外搭亮色调的风衣和手袋,玩转撞色的乐趣。如何搭配出迷人的造型呢?一起来看看不同年龄段的女人们谁的造型更加出彩吧!

钟楚红

2013年3月20日,香港,信用卡公司活动。

点评:从当初的青涩佳人到如今的熟韵美女,岁月对于红姑来说只是美丽的调和剂。此次现身活动中的红姑选择了一套款式休闲的西装,横向浅色细条纹一直是好身材的克星,但是在她身上却丝毫不用担心这一点,随意卷起的袖管和裤管反而让她看起来足够惬意自在。层层叠叠的项链以及金属色的细高跟作为造型的点缀更为之增添一丝摩登高贵的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杨幂 唐嫣 周慧敏 周笔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