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杨幂喜糖分等级按咖位大小和利益关系分喜糖 有的费加罗有的阿尔卑斯

杨幂喜糖分等级按咖位大小和利益关系分喜糖 有的费加罗有的阿尔卑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4 14:1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最近杨幂喜糖分等级引发了大家的关注,有人爆出杨幂结婚的时候,派喜糖还分三六九等,被怀疑势利眼,按咖位大小和利益关系分喜糖,最高等级的喜糖是大盒的费加罗,送给了范冰冰、孙俪等大咖,而有的只收到了阿尔卑斯糖,杨幂喜糖分等级让人多人都大跌眼镜,喜糖分等级给让人不得不质疑杨幂的势力呀。

杨幂喜糖分等级按咖位大小和利益关系分喜糖 有的费加罗有的阿尔卑斯

最近杨幂的高情商人设一直有快要坍塌的危机,从早先被质疑“生娃不顾娃”到最近和李易峰粉丝撕逼(后台回复 杨幂,就可以进行前情回顾),今天因为喜糖的事情,又被群嘲了!

事情的起因是刘诗诗的喜糖曝光,是奥地利的国宝牌子Godiva,国内专柜一盒价格800多,大家一片鼓掌:大方!

还有媒体出了这种意味深长的新闻,颇有种挑拨离间的意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林志玲 李冰冰 范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