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范冰冰礼服款款大气场 抢眼遮肉战袍!

范冰冰礼服款款大气场 抢眼遮肉战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5 14:51编辑:vdolady
分享:

范冰冰

范冰冰礼服款款大气场 抢眼遮肉战袍!

范冰冰每次出席,无一例外能够惊艳红毯,而其对Elie Saab的热爱绝对不减一分,甚至不惜与刘嘉玲撞衫,两位都属于丰满的女星,然而在Elie Saab的墨绿色长裙映衬下,肉感全无。国际章出席影展也最爱选择Elie Saab的礼服裙,适度的露肤度,姣好的剪裁,彰显出大气场。

范冰冰  范冰冰是Elie Saab的第一大拥护者,无论是红毯礼服还是日常成衣,她都多次选择该品牌穿着。在红毯上,范爷最爱Elie Saab的裸色系列,彰显出高贵的气质,今年秋冬Elie Saab推出的墨绿色日常成衣,也相当抢眼。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张曼玉 墨绿色 刘嘉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