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刘嘉玲李冰冰舒淇的奢华装与奢华珠宝 成就奢华美人

刘嘉玲李冰冰舒淇的奢华装与奢华珠宝 成就奢华美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09 10:5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三分靠长相,七分靠打扮”一个女神的形成离不开华丽的装扮,而娱乐圈的时尚女性们各个都是名牌加身。特别是刘嘉玲可谓是名牌控,永远的一身名牌,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刘嘉玲李冰冰以及舒淇的奢华装与她们的奢华珠宝,看看是如何成就这些奢华美女的。

无深V不性感 8种珠宝搭配年底扮靓不重样

刘嘉玲身穿大红色深V礼服,出席Franck Muller品牌手表活动。挂脖设计和最正的大红色两种元素夹杂在一起足够亮眼,在细节上,为了配合整身的红色装扮,刘嘉玲还选择了红指甲和经典红唇的妆容,这样从头红到脚的色彩面积有点大,刘嘉玲深谙搭配法则,用银色来中和色彩上的差异,选择了奢华的白金镶钻奢华项链及耳饰作为装扮,手上也配上了银色亮片手拿包。

编辑推荐

无深V不性感 8种珠宝搭配年底扮靓不重样

Olivia Collings 1840 年代 18K 黄金黄水晶宝石项链$41,322

古董珠宝专家 Olivia Collings 擅长收集别具特色、独一无二的设计。由琢面宝石串制而成、紧贴颈部的宝石项链曾在 1840 年代盛极一时。这款18K 黄金黄水晶项链便是一件原汁原味的完美典范之作。

无深V不性感 8种珠宝搭配年底扮靓不重样

Tibi Serpentine 围裹效果缎面礼服 $814

最为优雅的晚间造型往往格外简洁。Tibi 这款低调的礼服采用迷人的绯红色缎布制成,且带有精巧的垂褶,能够勾勒出柔美的身材曲线。深 V 领设计可完美展现醒目的项链。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舒淇 张曼玉 刘嘉玲 李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