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可爱的她》郑秀晶小清新穿搭俘获男神

《可爱的她》郑秀晶小清新穿搭俘获男神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3 11:03编辑:vdo
分享:

韩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爆火,由郑智薰(Rain)和郑秀晶(Krystal)主演,为观众诠释纯美治愈爱恋。而郑秀晶在剧中各种小清新着装格外惹人怜爱,有种邻家女孩初长成的感觉。衬衫、针织开衫、牛仔装,都是秋季流行单品,来学学郑秀晶为大家带来的时尚盛宴吧。

  《可爱的她》郑秀晶小清新穿搭 俘获男神

  韩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爆火,由郑智薰(Rain)和郑秀晶(Krystal)主演,为观众诠释纯美治愈爱恋。而郑秀晶在剧中各种小清新着装格外惹人怜爱,有种邻家女孩初长成的感觉。衬衫、针织开衫、牛仔装,都是秋季流行单品,来学学郑秀晶为大家带来的时尚 盛宴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