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朴信惠教你如何穿出韩式风格

朴信惠教你如何穿出韩式风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09 09:06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韩国妹纸的穿衣方式非常的清纯甜美,很多美眉都模仿韩剧女主角的穿衣方法,小心如果搭配不适的话就容易混搭的不伦不类哦,来看看朴信惠的韩式穿衣方法。

学朴信惠衬衫配短裙 清新又美丽

朴信惠身穿宽松的白色衬衫,带来bf风的帅气感,搭配粉色蕾丝裙,高腰设计,将曲线修饰的更加完美,精美的蕾丝显得柔美浪漫,清新而甜美的搭配。

学朴信惠衬衫配短裙 清新又美丽

这款条纹衬衫采用横条纹和竖条纹结合的设计,时尚而知性,既显气质又显瘦,搭配经典百搭的黑色短裙,遮挡住粗壮的大腿,显瘦效果很赞。

学朴信惠衬衫配短裙 清新又美丽

白色波点衬衫十足的小清新风,花边立领增添复古而柔美的气息,显得俏皮可爱,搭配藏蓝色印花短裙,蓬蓬裙裙摆轻盈灵动,正好遮挡住粗大腿,超短裙的设计更显腿长。

学朴信惠衬衫配短裙 清新又美丽

黑色衬衫经典必备,穿出优雅迷人的气质,配几何图案的靓丽短裙,高腰设计,张开的裙摆更显纤细,也遮挡住臀部和大腿的线条,就算腿粗也不用担心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蓬蓬裙 抹胸裙 花苞裙 超短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