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范冰冰亮相路易·威登压轴 黑色皮衣搭配黑色半身裙酷劲十足

范冰冰亮相路易·威登压轴 黑色皮衣搭配黑色半身裙酷劲十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13 14:07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范冰冰是时装周的常客,每次出现都会引起国内外媒体的疯拍,而这次范冰冰应邀亮相路易·威登压轴大秀成为东方风景,想知道范爷出席路易·威登压轴大秀是如何穿搭的嘛。

在刚刚结束的巴黎时装周上,范冰冰应邀亮相路易·威登压轴大秀成为了本次时装周的大热话题。据统计,3月11日法国巴黎时装周当地实时搜索中,范冰冰紧邻金·卡戴珊排名第二,而国外权威时尚网站STYLE.COM也随之发布了路易·威登秀场头排嘉宾,范冰冰作为该品牌代言人,与韩国演员裴斗娜、日本超模冈本多绪一起组成秀场头排的东方风景。

北京时间3月11日,范冰冰现身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并应邀亮相本次巴黎时装周最后一日的压轴大秀——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秀场。当天,范冰冰身着路易·威登黑色皮衣搭配黑色半身裙,以帅气十足的朋克造型,为此次的秀场增添了一丝“酷”风潮。作为路易·威登的代言人,范冰冰此次受品牌邀请,第五次成为了时装周的座上客。据统计,范冰冰在3月11日法国巴黎时装周当地实时搜索中排名第二,紧邻金·卡戴珊,成为本次时装的热门搜索人物。

此外,国际权威时尚网站STYLE.COM发布了路易·威登秀场头排看秀嘉宾名单,范冰冰作为该品牌代言人名列其中,并成为了路易·威登秀场头排唯一一张中国面孔。此次受邀观秀,范冰冰表示:“这一季非常漂亮,应该是我看到过Nicolas(路易·威登创意总监)的秀里面最惊艳的一次,有很多的单品都是我特别喜欢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写真 章子怡 时装秀 时装界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