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10大明星分手后最激烈的辱骂排行榜 魏俊杰排第一周杰伦第六

10大明星分手后最激烈的辱骂排行榜 魏俊杰排第一周杰伦第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06 09:14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很多曾经相爱分手之后变为了仇人,娱乐圈明星也是一样,娱乐圈里的爱情更是很难维持,有些艺人爆出在分手之后辱骂旧爱,魏俊杰、陶大宇等等就是其中之一,以下就是10大明星分手后最激烈的辱骂排行榜,魏俊杰排第一。

10大明星分手后最激烈的辱骂排行榜 魏俊杰排第一周杰伦第六

第一 魏俊杰

魏俊杰,出演过很多好看的电视剧。日前魏骏杰在微博张贴其单手抱着两个月大爱女的合照,有粉丝表示若是他和阿滕在一起就perfect了,但魏骏杰的微博留言竟然叫粉丝去死,又称“这种贱人趁早撇低,否则后悔一辈子”,粉丝认为矛头直指阿滕,因而与魏骏杰隔空展开骂战。阿滕表态淡定,还抛出“金句”讽刺旧爱:“幸福的人不会到处骂人。”可见,魏俊杰心里,对滕丽名是有多么大的排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佘诗曼 侯佩岑 蔡依林 安以轩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