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香港艺人羞辱大陆王喜被央视节目全程马赛克 网友点赞

香港艺人羞辱大陆王喜被央视节目全程马赛克 网友点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11 10:2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香港艺人羞辱大陆引发了大家的关注,近日,爆出香港艺人羞辱大陆王喜被央视节目全程马赛克,在央视综艺节目《了不起的挑战中》,王喜因羞辱大陆,镜头全被删全程马赛克,网友纷纷点赞,网友都觉得香港艺人羞辱大陆那就不要来大陆挣钱。

香港艺人羞辱大陆王喜被央视节目全程马赛克 网友点赞

日前香港演员王喜在微博中透露自己参与了央视《了不起的挑战》的录制,随后王喜便被爆出了其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大量羞辱大陆的言论。当时《了不起的挑战》导演陈涤在微博上做出回应表示不会用王喜的片段。今天王喜参与录制的这一期播出,节目对王喜的部分要么删减,不能删减的地方全程马赛克处理,大家也为这种做法点赞。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爱马仕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