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周杰伦领衔学历很低但是很红的10大明星 四大天王两学历低

周杰伦领衔学历很低但是很红的10大明星 四大天王两学历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11 16:2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现在很多人都特别看重学历,觉得学历不高就不会有好工作,甚至还娶不上老婆,任何事情都是两面的哟,学历重要,但是也不是有学历就有了一切哦,娱乐圈很多成功艺人学历都不高哟,周杰伦领衔学历很低但是很红的10大明星,让你重新解读学历。

周杰伦领衔学历很低但是很红的10大明星 四大天王两学历低

周星驰

周星驰小时候的家境比梁朝伟更惨,早年父母离婚,她和四个姐弟一起在单身母亲的抚养长大,为了减轻母亲的负担,他初中都没有上便四处打工赚钱补贴家用,1982年,他拉上好朋友梁朝伟一起考无线艺员训练班,毕业后跑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龙套后,被李修贤看中,从而大红大紫,以独特的周星驰喜剧风格俘获了众多观众。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刘嘉玲 侯佩岑 蔡依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