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揭秘爱上嫩模的男星 周杰伦周星驰郭富城林志颖林峰

揭秘爱上嫩模的男星 周杰伦周星驰郭富城林志颖林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1 16:0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最近几年嫩模感觉特别的“风光”呀,很多男星都爱上了嫩模,而且很多还上位成功,成功嫁给了众人心中的男神,如今嫩模“当道”很多男神都被“擒获”呀,今天小编就来与你揭秘爱上嫩模的男星,周杰伦周星驰郭富城林志颖林峰等等。

揭秘爱上嫩模的男星 周杰伦周星驰郭富城林志颖林峰

没想到吧,星爷也爱嫩模

没有人能抵挡得住幽默的魅力,周星驰身边总是不乏女人:罗慧娟、朱茵、莫文蔚……在与于文凤结束10年恋情后,周星驰极速搭上嫩模罗凯珊。罗凯珊听起来有点耳熟?没错,就是曾经跟彭顺夜蒲的那一位。

跟彭顺在一起的时候,她不过才18岁,2012年搭上星爷时也不过才23岁,比星爷小整整27岁。嫩模很容易成为专集大牌的“集邮女”有没有?不过,星爷真是宠爱她,在他们相恋的3个月内,据说很抠门的他已经带着罗凯珊去了一趟日本旅游——爱一个人就舍得为她花钱,“刷我滴卡”,有木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侯佩岑 蔡依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