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爆今日王菲谢霆锋大理结婚?霍汶希辟谣:他在上海

爆今日王菲谢霆锋大理结婚?霍汶希辟谣:他在上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16 11:49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上个月开始一直有传言王菲谢霆锋大理结婚,今日(1月16日),有微博网友爆料称,谢霆锋和王菲将于今天在大理完婚,消息一出微博瞬间就炸了,但是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微博澄清,“太无聊了,霆锋今天还在上海拍摄蜜锋少女。”

爆今日王菲谢霆锋大理结婚?霍汶希辟谣:他在上海

新浪娱乐讯 今日,有微博网友爆料称,谢霆锋和王菲将于今天在大理完婚。“今天(1月16日)王菲将在大理XXX举行婚礼,就在我们公司隔壁。”“某名人在我大理的别墅小区低调举行婚礼了,据可靠消息说竟然是她!”随后,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微博澄清,“太无聊了,霆锋今天还在上海拍摄蜜锋少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王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