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她曾是TVB当家花旦 却嫁二线男星勾搭张智霖,如今成霸道女总裁

她曾是TVB当家花旦 却嫁二线男星勾搭张智霖,如今成霸道女总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21 10:54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她曾是TVB当家花旦 却嫁二线男星勾搭张智霖,如今成霸道女总裁,她就是郭可盈,当年郭可盈在TVB可是绝对的一姐,绝对的当家花旦,要说不认识郭可盈那你就太LOW了哦,港姐出身的她也是“富二代”哦,她曾是TVB当家花旦,却嫁二线男星勾搭张智霖,如今成霸道女总裁真是传奇的女子。

她曾是TVB当家花旦 却嫁二线男星勾搭张智霖,如今成霸道女总裁

娱乐圈中的有很多明星,明明出身于富豪之家,明明可以做一枚安静的千金大小姐或阔少爷,却偏偏走不寻常路,踏进娱乐圈,凭借自己的努力打拼闯出一片天~~放眼香港娱乐圈,其间的代表明星男有林峰,女有郭可盈。

郭可盈出身于大富之家,父亲郭达昌是一位极具商业头脑的生意人,多年的打拼旗下已拥有五间公司,业务包括塑胶,进出口业务,汽车生意等,身家过百亿。

虽然家世显赫,但千金大小姐郭可盈却无心念书,中学毕业后便做保险经纪,或许遗传了父亲的经商头脑,她仅花了一年时间便荣升“百万保险经纪员”,在做保险的同时,她还通过自修成功的拿到了会计师执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