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熊黛林报喜将出嫁 男友郭可颂身价过亿 熊黛林郭富城分手原因

熊黛林报喜将出嫁 男友郭可颂身价过亿 熊黛林郭富城分手原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0 10:24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熊黛林报喜将出嫁,男友郭可颂身价过亿,郭可颂是TVB一姐郭可盈的弟弟,近日,熊黛林出席公司春酒,大方晒出手上3克拉钻戒,正式宣布男友郭可颂求婚成功,熊黛林报喜将出嫁,男友郭可颂身价过亿,一同来扒一扒熊黛林郭富城分手原因。

熊黛林报喜将出嫁 男友郭可颂身价过亿 熊黛林郭富城分手原因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郭富城去年12月1日深夜突然PO出牵手照,认恋网红嫩模方媛,当时旧爱熊黛林不甘示弱晒出情侣鞋,喊:“幸福就在身边,祝福大家!”日前熊黛林出席公司春酒,大方晒出手上3克拉钻戒,正式宣布男友郭可颂求婚成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