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林志玲言承旭张学友周润发你意想不到的节俭明星 “抠门”明星

林志玲言承旭张学友周润发你意想不到的节俭明星 “抠门”明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25 10:49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我想在大家的眼里明星挣钱又快又多,花钱肯定也是如流水,很大方很奢侈吧,其实也不全部都是这样的哦,明星虽然挣钱很多但是有些明星还是过的很节俭的哟,不浪费买东西砍价,也多明星更普通老百姓一样哦,甚至有些比老百姓还要节俭呢,想象不到吧,一起来盘点林志玲言承旭张学友周润发你意想不到的节俭明星那些“抠门”明星。

林志玲言承旭张学友周润发你意想不到的节俭明星 “抠门”明星

蔡依林

没想到“小天后”蔡依林买东西还会讨价还价啊。有一次Jolin在香港逛街时看中了两双靴子,当时就要求老板卖个面子给她打折,只是老板老板坚决不同意Jolin才作罢,忍痛买下这两双靴子。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林志玲 李冰冰 范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