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陈冠希:与谢霆锋一起度过生命中最纯洁的时光 好兄弟变死敌

陈冠希:与谢霆锋一起度过生命中最纯洁的时光 好兄弟变死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02 10:0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说起陈冠希谢霆锋真是会有很多的话要说,曾经是好兄弟,但是后来却成了死敌,提到陈冠希就会提到张柏芝和谢霆锋,提到谢霆锋也会提到陈冠希,曾经的好兄弟没想到因为张柏芝成了死敌,现在张柏芝不属于他们两任何一人,有时候真是不感叹命运就是这么的奇妙呀。

陈冠希:与谢霆锋一起度过生命中最纯洁的时光 好兄弟变死敌

谢霆锋陈冠希从好兄弟变死敌

谢霆锋和陈冠希曾经是中学同学,一度是友情甚笃的哥们儿。2人单亲家庭背景类似,同样具有天生当明星的俊俏脸孔,15岁时还是香港国际学校的同学,原本交情深厚,没想到却因张柏芝,所谓的好友陈冠希,却让谢霆锋戴上一辈子都摘不下的“绿帽”,兄弟情不再。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王菲 张柏芝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