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40岁林心如:我们不是被剩下,而是自愿剩下的 宁缺毋滥

40岁林心如:我们不是被剩下,而是自愿剩下的 宁缺毋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02 10:3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40岁林心如:我们不是被剩下,而是自愿剩下的,40岁了的林心如一直被大家称为“剩女”其实林心如不是没有市场,不是没有人追,只是没有找到自己心仪的,不会为了结婚而结婚,过自己想要的生活这样不是很好么?很多人说女人30岁前一定要结婚,其实真像林心如说的,我们不是被剩下,而是自愿剩下的,宁缺毋滥才是真正的爱生活对自己负责。

40岁林心如:我们不是被剩下,而是自愿剩下的 宁缺毋滥

1月27日,是“冻龄女神”林心如的40岁生日。岁月似乎从未在林心如的脸庞或者心态上有过多的停留,她仍旧是那个我们熟知的自信、独立、从容的娴静女子。一个女人的40岁,可能是结婚生子,生活从此只有家庭。仿佛这样的人生才是“标配”,堪称完美。但林心如却用自己,向外界证明,不需要自我贬低,亦不需要依赖任何人,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李冰冰 范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