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周润发养子曝光 发哥数十亿财产将继承于他 周润发养子是谁

周润发养子曝光 发哥数十亿财产将继承于他 周润发养子是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15 15:53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说起周润发我想没有谁不认识吧,大家也都知道发哥与发嫂一直膝下无子,一直过着浪漫的“二人世界”,大家也在为周润发的上亿资产谁来继承操心,但是近日爆出周润发有一个20岁的养子,是不是让所有人都惊呆了呢?周润发养子曝光,发哥数十亿财产将继承于他,周润发养子是谁?

周润发养子曝光 发哥数十亿财产将继承于他 周润发养子是谁

周润发在娱乐圈纵横数十年,无人不知晓,但关于他的无儿无女的消息已经众所周知了,对于他的家产问题早已议论纷纷。现在却突然爆出一个20岁的养子,后继有人,这着实令大家惊讶不已。

虽然1991年的时候曾报道过“发嫂”怀孕了一女一事,但世事都有不测风云,最后因生产前胎儿因脐带绕颈窒息死亡,夫妻俩花了7年时间走出丧女之痛,之后决定不再求子。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