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周星驰风流一世,却为她选择孤独终老 周星驰最爱的女人

周星驰风流一世,却为她选择孤独终老 周星驰最爱的女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18 10:48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说到星爷大家都会想到他的喜剧,多么的经典,周星驰的电影都是喜剧但他的感情却是悲剧,如今头发已经发白的他仍旧单身一人,周星驰才华横溢风流一世,可以说就不会缺女人,但是至今没有结婚,周星驰风流一世,却为她选择孤独终老,周星驰最爱的女人你知道是谁吗?

周星驰风流一世,却为她选择孤独终老 周星驰最爱的女人

时隔18年,一部美人鱼,一首《世间始终你好》,把莫文蔚和周星驰这对昔日情侣又拉回了同一个舞台,只是时过境迁,她嫁了初恋,容颜不老,美丽依旧,而他年过半百,早生华发,英姿与才华也终将臣服于时间。

莫文蔚唱那句“在我心世间始终你好”的时候,是会想起谁呢。

星爷在听到那句“我知论爱心找不到更好”的时候,又会有怎样的感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莫文蔚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