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揭:周杰伦是怎么把昆凌追到的?昆凌周杰伦怎么相遇的

揭:周杰伦是怎么把昆凌追到的?昆凌周杰伦怎么相遇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23 17:07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都说昆凌是拯救了多少的银河系嫁给了周杰伦,才华横溢的周杰伦是多少人心中的男神,要嫁周杰伦的人也是无数,但是最终还是昆凌成功获得男神心,浪漫的婚礼让多少人羡慕嫉妒恨,更让人羡慕的是还是周杰伦追的昆凌哟,那周杰伦是怎么把昆凌追到的?昆凌周杰伦怎么相遇的呢?

揭:周杰伦是怎么把昆凌追到的?昆凌周杰伦怎么相遇的

初初相识,潮店打工妹偶遇大明星

1993年出生的昆凌本名武谊秦,是中澳韩混血儿,比周杰伦年轻14岁。2008年,昆凌曾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梦幻国中美少女”单元,紧接着参加《我爱黑涩会》举办的新人征选会而被录取,正式在娱乐圈出道并成为该节目的其中一员。

后经朋友介绍,昆凌在周杰伦投资的潮服店“PHANTACi”兼职,因此认识了股东之一的蒋先威,巧的是蒋先威正是周杰伦的同学。蒋先威觉得这女孩单纯可爱,于是在一次聚餐中介绍给周董认识,周董见她美丽聪慧,介绍她学钢琴,两人因此也熟悉起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