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撒贝宁变人肉米尺丈量冰层 撒贝宁真实身高是多少

撒贝宁变人肉米尺丈量冰层 撒贝宁真实身高是多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29 10:09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在《了不起的挑战》节目中,撒贝宁的身高一直都是大家调侃的对象,那撒贝宁到底有多高呢?最新一期的《了不起的挑战》中撒贝宁变人肉米尺丈量冰层,撒贝宁真实身高是多少看来要浮出水面了哟,撒贝宁真实身高即将曝光。

撒贝宁变人肉米尺丈量冰层 撒贝宁真实身高是多少

本周《了不起的挑战》将播出第八期节目“极限打工2”,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中,在川流不息的城市间,在天寒地冻的雪原上,极限环境下的工作挑战再 度来临。沙溢变身公交车售票员,撒贝宁岳云鹏前往查干湖体验冬捕,阮经天尼格买提远赴南海挑战钻井平台石油工。在挑战人类极限的工作环境下,他们将遭遇怎 样的考验,又能否顺利完成挑战?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