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葫芦兄弟拍真人版 网友呼唤王祖蓝主演 范冰冰演蛇精呼声最高

葫芦兄弟拍真人版 网友呼唤王祖蓝主演 范冰冰演蛇精呼声最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2 09:3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多少人是看着《葫芦兄弟》长大的呀,现在有消息称葫芦兄弟拍真人版,有的人无法接受,觉得那会毁掉童年,但是也有很多网友,呼唤王祖蓝演葫芦娃之一,范冰冰演蛇精的呼声高,葫芦兄弟拍真人版你有什么想说的么?

葫芦兄弟拍真人版 网友呼唤王祖蓝主演 范冰冰演蛇精呼声最高

2月29日,国内知名的两大电影公司安乐电影与上影集团宣布,双方将联手成立“上影安乐电影公司”。公司成立后的首个项目即是根据上影经典IP改编的真人版《葫芦兄弟》电影。安乐电影总裁,金牌制片人江志强将担任该片监制,并现场表示“要尽最大的努力,再次在银幕上重塑经典”。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林志玲 李冰冰 范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