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刘诗诗要拓宽戏路:只要不是恐怖片就行 今年转战现代戏

刘诗诗要拓宽戏路:只要不是恐怖片就行 今年转战现代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5 14:34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刘诗诗要拓宽戏路:只要不是恐怖片就行,一直以来刘诗诗都是拍古装戏比较的多,演的都是那种很温文尔雅的,很清纯善良的女孩子,现在刘诗诗要拓宽戏路:只要不是恐怖片就行,看来刘诗诗要有新的挑战了哟,刘诗诗要拓宽戏路:只要不是恐怖片就行,今年转战现代戏。

刘诗诗要拓宽戏路:只要不是恐怖片就行 今年转战现代戏

《女医明妃传》播出过半,谭允贤和朱祁钰、朱祁镇两兄弟的虐心之恋渐趋白热化。该剧刚开播,就有观众质疑刘诗诗继《步步惊心》之后再演玛丽苏,刘诗诗当时回应:“不是谁都能当玛丽苏的!”近日,刘诗诗接受羊城晚报记者专访,为观众详细解读谭允贤的爱与恨,拍戏过程的艰难以及今年即将与观众见面的作品。至于另一半吴奇隆以及他们即将到来的婚礼,刘诗诗低调地说:“都是他在安排,但一些细节他会问我,比如选择颜色的时候。”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吊带袜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