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黎明加盟《非凡搭档》献出出道30年首个真人秀 非常搭档是什么节目

黎明加盟《非凡搭档》献出出道30年首个真人秀 非常搭档是什么节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7 14:3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黎明加盟《非凡搭档》拼了30年来场真人秀放个假,这是黎明自从1986年参加香港第五届新秀歌唱大赛,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的第一个真人秀,《非凡搭档》到底是一档什么样的节目,可以请到黎明,黎明加盟《非凡搭档》献出出道30年首个真人秀 非常搭档是什么节目。

黎明加盟《非凡搭档》献出出道30年首个真人秀 非常搭档是什么节目

1986年,黎明参加香港第五届新秀歌唱大赛,凭借《绝对空虚》获得季军,正式进入演艺圈。6年后,他获封“四大天王”之一,影响力迅速波及全亚洲。

2016年是黎明出道的第30个年头,这一年,他在自己的工作日程上安排了几件事:一档录制时间长达两个月的户外真人秀,4场宛如嘉年华的演唱会,还有计划执导的电影《Z计划》……全是他过去没做过的事。对此,黎明的解释很简单:“我很相信命运会安排你做一些工作,这都是注定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爱马仕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