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爆吴奇隆为婚礼卖公司股权 大赚54亿 吴奇隆婚礼胡霍将同框

爆吴奇隆为婚礼卖公司股权 大赚54亿 吴奇隆婚礼胡霍将同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5 10:26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吴奇隆刘诗诗的婚礼已经进入倒计时了,日前小两口的喜帖、伴手礼、婚礼现场接连曝光,近日更传出吴奇隆为此将公司“稻草熊影视”的股权卖给别家公司,赚进54亿新台币,也有人爆出吴奇隆婚礼胡霍将同框,到时候一定很养眼呀。

爆吴奇隆为婚礼卖公司股权 大赚54亿 吴奇隆婚礼胡霍将同框

3月1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吴奇隆与刘诗诗确定将在20日于巴厘岛举行婚宴。日前小两口的喜帖、伴手礼、婚礼现场接连曝光,近日更传出吴奇隆为此将公司“稻草熊影视”的股权卖给别家公司,赚进54亿新台币(约合10.8亿人民币)。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杨幂 唐嫣 周笔畅 刘亦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