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袁弘他暗恋了刘诗诗8年,她要结婚了,他却要给她做伴郎!

袁弘他暗恋了刘诗诗8年,她要结婚了,他却要给她做伴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5 10:37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他暗恋了刘诗诗8年,她要结婚了,他却要给她做伴郎!他就是袁弘,这世界上最悲伤的事情不就是爱的人要结婚了,但是新郎不是自己,吴奇隆刘诗诗大婚在即,,伴娘将由《步步惊心》中若曦的姐姐“若兰”的扮演者刘心悠担任,伴郎则是由剧中与若曦“无关风月,只为真心”的十三爷袁弘担任。

袁弘他暗恋了刘诗诗8年,她要结婚了,他却要给她做伴郎!

2006年,袁弘和刘诗诗因拍摄金庸剧《射雕英雄传》结缘,在剧中,刘诗诗饰演的穆念慈和袁弘饰演的杨康之间有一场激烈的吻戏,但由于刘诗诗现实中并无恋爱经验,小姑娘拍完吻戏就忍不住大哭起来,这可是诗诗的“初吻”啊,袁弘也一时手足无措起来,但对这个单纯的小姑娘更加关心呵护起来。

“刘诗诗好像不是活在现实生活中,而是活在另一个虚幻世界里,漂漂亮亮的,很端庄,说话细声细气很可爱。但是太单纯太天真,在一些感情戏上让对手有压力”,袁弘形容刘诗诗就像一张白纸,很干净,往上面点一点墨就会觉得脏掉了。

后来两人又一起拍摄了仙侠剧《仙剑奇侠传三》,拍摄结束后,一群人浩浩荡荡奔赴埃及旅游,两人的许多亲密照也随之爆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杨幂 唐嫣 周笔畅 刘亦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