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吴奇隆刘诗诗大婚菜单等细节曝光 胡歌缺席婚礼的原因

吴奇隆刘诗诗大婚菜单等细节曝光 胡歌缺席婚礼的原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1 09:1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3月20日是吴奇隆刘诗诗大婚的日子,据说这场婚礼花了11亿,那是特别豪华呀,每个细节都考虑得特别的周到,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两人的甜蜜,吴奇隆刘诗诗大婚菜单等细节曝光,可惜说好要来的胡歌最后却没到场哦,胡歌缺席婚礼的原因是什么呢?

吴奇隆刘诗诗大婚菜单等细节曝光 胡歌缺席婚礼的原因

吴奇隆刘诗诗巴厘岛大婚,小虎队合体胡歌遗憾缺席。吴奇隆和刘诗诗于今日(20日)在巴厘岛大婚,婚礼仪式按照中式婚礼流程进行,刘诗诗一身凤纹刺绣的中式礼服雍容华贵,而夫婿吴奇隆则“龙袍加身”。婚礼现场亲朋汇聚好不热闹,特别值得一提的当属“小虎队”合体。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刘诗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