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众星关注疫苗问题 山东“问题疫苗”涉及省市名单公布

众星关注疫苗问题 山东“问题疫苗”涉及省市名单公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3 14:56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最近,大家最关心的话题就是山东“问题疫苗”,5.7亿“问题疫苗”流入市场,这对小孩子是带来多大的伤害,不但老百姓在关心疫苗问题,很多明星同样很关注,拿小朋友的健康来谋取利益,这是最不能容忍的,众星关注疫苗问题,山东“问题疫苗”涉及省市名单公布。

众星关注疫苗问题 山东“问题疫苗”涉及省市名单公布

19日晚,山东省食药监局公布:根据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协助公安机关侦破庞某等非法经营疫苗案件中掌握的信息,共梳理出向庞某等提供疫苗及生物制品的上线线索107条,从庞某等处购进疫苗及生物制品的下线线索193条,涉及全国24省市。

记者了解到,线索涉及的24省市分别是:安徽,北京,福建,甘肃,广东,广西,贵州,河北,河南,黑龙江,湖北,吉林,江苏,江西,重庆,浙江,四川,陕西,山西,山东,湖南,辽宁,内蒙古,新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