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女婴模仿范冰冰与范爷比美 范冰冰:哎呦,不错哦

女婴模仿范冰冰与范爷比美 范冰冰:哎呦,不错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8 09:29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女婴模仿范冰冰,只有6个月的女婴就开始“追星”了哦,女婴父母都是范冰冰的粉丝,让女婴也穿上了与范冰冰一样的衣服,这小模样还真像那么回事哟,女婴模仿范冰冰与范爷比美,范冰冰:哎呦,不错哦。

女婴模仿范冰冰与范爷比美 范冰冰:哎呦,不错哦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写道:“大家好,我叫小9,六个月啦!我家人全是超级‘冰棒’(范冰冰的粉丝),爸爸妈妈都觉得冰冰姐姐最美,于是我就有了这些漂亮的衣服和照片!衣服是大姨一针一线缝出来的,照片是麻麻拍的,造型是俺自己摆的。@范冰冰姐姐觉得咋样呢?”随后范冰冰转发了微博,并写道:“哎呦!不错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林志玲 李冰冰 范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