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装界新老交替进入后巨星时代

时装界新老交替进入后巨星时代

来源于:2010-12-29 14:44编辑:vdolady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时装屋更换设计师并不罕见。但短短一周内有三家各具盛名的时装屋宣布了新的设计师人选,这样的新闻密度就有些令人瞩目了。

短短一周之内,Emanuel Ungaro、Hermès 和Alexander McQueen三家时装屋宣布了新的设计师人选,其中没有一位算得上声名显赫。人们不禁惊觉:这几年来,我们再也没有迎来新的Marc Jacobs 或是Tom Ford。时装屋不再需要明星设计师了吗?抑或是随着McQueen 的离世,明星辈出的时代也已一去不复返?

英国设计师Giles Deacon(右)将出任Emanuel Ungaro设计总监

5月25日,Emanuel Ungaro宣布,英国设计师Giles Deacon 将出任品牌设计总监。这家以高级定制服起家的时装屋自从2004 年其创立者Ungaro退休之后就开始走弯路,过去一年更是决策失败,流年不利,其品牌CEO、男装和女装设计师,以及曾引起轩然大波的艺术顾问Lindsay Lohan 纷纷离职。新任命能否给这个被预言“今年就要关张”的品牌带来转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