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范冰冰领衔国际范,撞衫谁最美

范冰冰领衔国际范,撞衫谁最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1 13:55编辑:vdo
分享:

范爷戛纳上的一袭彩虹裙被爆与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出访巴西时所穿相同,明星撞衫又被推到了风口。今天就让范爷率领中国女星与海外明星比比,来次中外大撞衫,看看哪对更IN凉靴罗马高帮藏蓝色凉鞋。

第一战 范冰冰VS 奥巴马米歇尔

米歇尔奥巴马出访巴西是所穿的marc jacobs彩虹裙

范冰冰在戛纳所穿的彩虹裙被爆与米歇尔所穿的marc jacobs彩虹裙撞了,但是仔细看下范爷的这身下面处理与原版略微不同,不知是范爷独家定制还是山寨款。

第二战 这次与范爷撞衫的是出席戛纳慈善晚宴的米莎·巴顿。对比一下还是范爷将这身华美礼服衬托的更美丽。

范冰冰 in 玛切萨(Marchesa) 2010秋装

范爷MARCHESA极地白色长礼服优雅亮相CHANEL在香港JOYCE的开幕典礼,美丽十足。

米莎·巴顿 in 玛切萨(Marchesa) 2010秋装

第三战 这次和范冰冰撞衫的是《Vogue》日本版自由时装总监及创意顾问,时尚女魔头之一的安娜·戴洛·罗素。范冰冰配的网袜与安娜配的罗马凉靴各有千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林志玲 李冰冰 范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