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追寻“维多利亚”的天使妆容

追寻“维多利亚”的天使妆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1 13:55编辑:vdo
分享:
维多利亚的秘密是所有模特都渴望走的内衣秀,除了在身材在越来越苛刻的竞技,妆容上当然也是想着法儿的出类拔萃,看看这些天使们的妆容......

刘雯这个小妮子今年已经连续第2年为著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秀走秀,这番亚洲首位为VS走秀的超模殊荣让刘雯已然成为亚洲首席超模,在横扫四大时装周秀场的中国姑娘现在已经越来越展现出超模的非凡气场,期望来年我们刘雯可以在国际舞台上发挥得更加出色,为中国争光,为亚洲争光。咖啡色的肤色配上科技感强烈的性感内衣,再加上反光的几何亚克力,一刚一柔的对比,更显女人的妩媚。她的棕色眼袋,睁不开的睡眼,空洞的眼神,似笑非笑的脸蛋,黑色的长发都成为她迷人的标志。

健康的麦穗色肌肤

健康的麦穗色肌肤不仅是性感的象征,更是时尚的代表,选择与肌肤同色底妆彻底实现素颜效果,再配和遮瑕地处理,定妆时提亮脸部的高光区域营造立体性感轮廓。眼头的处理也相当到位,特别是银色眼影的运用,在上眼睑和眉骨之间大面积的运用让整个眼妆更加的聚焦,更加富有未来感,自然的大粗眉依旧是大热。先用黑色眉笔把每部轮廓勾勒出来,然后用眉粉从眉头扫到眉尾,特别是在眉尾还要做加重的处理和修饰。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内衣展 内衣秀 T型台 性感内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